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

高科技系統保全

社會環境每況愈下、犯罪手法日新月異,有愈來愈多的保全系統使用客戶,在裝設保全系統後,仍因使用的機器老舊、保全系統功能不良或不足,而不敵竊賊高明的犯罪手法,保全系統形同虛設,防護效果趨近於零,以致損失慘重!有鑒於此,強固保全憑藉著多年來的系統保全服務經驗,不只以最專業的服務為您作最完善的安全規劃,更不惜巨資更換設備,採用新式保全系統與器材,以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效果,有效的防範/嚇阻歹徒入侵。除一般住家之系統保全服務外,更有遠端影像監視系統服務、CCTV監控系統、住宅、辦公室、店面、廠庫等智慧型保全管理系統與衛星監控(GPS)保全系統服務

強固保全的系統保全服務,是唯一能讓生活在高科技時代的您,擁有高科技保全服務!也唯有如此,才能真正為您做到『防護全方位、安全無死角』的服務品質要求!

值得您信賴的系統保全服務

當臺灣迎向二十一世紀、登上世界舞臺時,我們的治安卻漸漸亮起了紅燈,科技日益發達、經濟突飛猛進卻造成了治安日益惡化、犯罪率居高不下的社會亂象。您的生命財產是否曾遭受到威脅?您的家庭事業是否正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?十七年來,強固保全本著誠信篤實的信念、熱誠不懈的服務精神,不分日夜全力執行著保全服務工作。迅捷的服務效率、豐富的服務經驗,都是您能信賴的最佳服務保證。為您建立起一道強而有力、固若金湯的安全防線!進而讓您擁有最佳的安全保障!

真正為您的安全負起責任

強固保全除了擁有高科技現代化的保全系統外,更有健全的公司組織背景作為後盾。完善的服務體系、制度,讓您的安全擁有更多的保障!強固保全的標誌已成為系統保全客戶的最佳保證!大臺北華城、臺北捷運科技大樓、南陽喜美全省汽車廠等,皆為強固系統保全服務之客戶。客戶生命財產的保障就是強固的責任,客戶的鼓勵與肯定就是強固的動力。強固保全將秉持著永續經營、客戶至上的精神,為社會大眾提供最專業、最完善的系統保全服務!

強固保全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paxion@jungkuo.com.tw    Copyright (c) All rights reserved.